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[產品][轉錄猴子靈藥]遊戲新作《Bonnie’s Brunch》第一手獨家畫面初公開!



前言:
暫時受到我與半路之間的NDA(笑),不能洩漏太多秘密,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玩到這款由台灣的indie dev半路(猴子靈藥)所開發的這款iOS作品《Bonnie’s Brunch》,這時候也要再度分享他的演講簡報-演講分享:為什麼台灣做不出百萬銷量的 iOS 遊戲  or 點我下載簡報

半路這款遊戲的確不是台灣人開發出來的第一款iOS Game,台灣好多人在投入開發手機遊戲,問題出在於難以放眼國際市場,開發都是三國題材或是麻將遊戲,甚至連Tower Defense都要做成三國題材,這樣的題材想要國際化可是難上加難。iOS為你打開了全世界的大門,就別再把自己鎖起來了。我們就來看看這款iOS的休閒遊戲能不能達到100萬下載量吧!半路加油!上架好了先告訴我,我要做沙發~










2011 年夏天,iOS 平台上最消暑最美味的休閒遊戲《Bonnie’s Brunch》——
即‧將‧上‧市。

超可愛的人物表情,超逗趣的角色動作,超豐富的食材組合!

超夢想的行動餐車,超美麗的歐洲風情,超放鬆的背景音樂!

超詳盡的入門教學,超挑戰的反應速度,超刺激的限時關卡!

超超超好玩的唷~~~

今年夏天,火熱上演,敬請期待! ^_^

3 意見:

半路 提到...

哇塞!竟然還寫一篇文章來幫忙宣傳!
真的是太太太感謝啦~~~ :D

愛德華 提到...

一定要的拉! 不過我也沒說什麼~就偷偷把你的圖文直接複製貼上而已:D

locksmith 提到...

Thanks for sharing
多謝大大無私分享

太子開鎖
旺角開鎖
佐敦開鎖
九龍城開鎖
荃灣開鎖
大圍開鎖
大埔開鎖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愛德話遊戲,本部落格專門分析探討遊戲產業及遊戲市場各方面議題,熱情歡迎各位玩家或是產業同仁一同來討論。

看完請花個五秒鐘順手寫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給個鼓勵吧!各位大俠如果喜歡也麻煩點個非死不可的讚吧!留言時請記得留下個萬兒,好讓小愛知道閣下怎麼稱呼,山高水長日後好相見。



本部落格不歡迎匿名留言者,匿名留言遭刪除莫怪手下不留情。(無帳號者,請選名稱/網址留言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