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[遊戲產業][產業情報]你想要更快速的了解產業趨勢嗎?來EverNote吧!



為了更即時的提供一些不足以寫成文章的消息或是資訊,小愛決定使用EverNote把每天自己Google Reader裡面的遊戲產業與市場動態剪報分享給大家,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安裝EverNote,不想安裝EverNote也可以點擊這個連結收看喔!




另外也歡迎在此討論串中分享大家的EverNoteLet's have an EverNote Party!我本人希望是可以大家共享知識,台灣產業界的知識管理做得很差,所以才會有甚麼[系統][功能][機制]有的沒有的五胡亂華之爭,很多事情是不需要講求其名詞定義、追求正統,但要追求其深層含意的,不能捨本逐末。

希望大家可以有志一同,大家互相分享,提供一個產業人一個知識共享的平台。最後,再次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,重點是分享而不是單方面的獲得XD!歡迎大家留下自己的EverNote共享筆記本吧!

2011/9/30補充:
記得安裝Evernote的插件Web Clipper!很方便就可以做剪報,並且寫上註解與標籤,日後很容易找到。使用方法如下圖:

擷取完的畫面會以這樣的形式顯示:


我朋友問我那要怎麼分享筆記本呢?很簡單請遵照以下步驟:

1. 下載EverNote的Client:點此下載

2.打開Client之後,如果你不想要把所有的筆記本都共享的話,先創立一個專門的新筆記本,創立方法很簡單右鍵點下去就有選項了。創立好之後,按下已共用,請參考下圖:


3.接下來會看到下面的頁面,請選擇你要的筆記本,按下開始共用


4.接下來會有兩個選項,請選擇左邊那個選項開始與全世界分享
5.按下去之後,設定好專屬公開URL描述之後,按下Submit就大功告成了!

6.另外如果是專業版的用戶也可以邀請別人一起共筆,好像大學喔!按下上圖的邀請其他人存取此記事本
不過小愛不是專業版用戶,所以只能請大家把連結分享出來,大家互相加入,當然最好的方法是有志一同的人共同編輯同一個筆記本,還可以在上面交換意見。




不知道EverNote是甚麼可以看以下這個影片:



產業友人共享筆記串:

小愛的產業情報(含少部分資訊科技類):連結
Oki的遊戲產業情報(日系為主):連結


(2011/10/02更新)
銀狐大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
(2011/10/03更新)
Q龍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
(2011/10/04更新)
貓奴Chris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GosHawk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

(2011/10/05更新)
Bunbert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(2011/10/12更新)
凱欣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(2011/10/13更新)
Rossi Black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
(2011/10/15更新)
樂平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

如果你隨時隨地都有任何遊戲的idea想要分享!如果你常常有很多資訊想要提供給大家!如果你平常沒事做就是在看論壇、逛網站!如果你想為了台灣遊戲產業出一份力!快點申請專屬的EverNote吧!然後聯絡我或在下面留言板寫下你的EverNote筆記本網址!不管是Game Design相關的概念、或是許多美美的人物設定、新鮮的程式碼寫法、甚至是網咖、通路、金流相關的資料,只要產業朋友用得上的,我們都熱烈歡迎!


2 意見:

Bunbert 提到...

突然發現上面的截圖,底下運行程式有LOL......

愛德華 提到...

Re: Bunbert <5756398181940987502>
哈哈,置入性行銷阿!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愛德話遊戲,本部落格專門分析探討遊戲產業及遊戲市場各方面議題,熱情歡迎各位玩家或是產業同仁一同來討論。

看完請花個五秒鐘順手寫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給個鼓勵吧!各位大俠如果喜歡也麻煩點個非死不可的讚吧!留言時請記得留下個萬兒,好讓小愛知道閣下怎麼稱呼,山高水長日後好相見。



本部落格不歡迎匿名留言者,匿名留言遭刪除莫怪手下不留情。(無帳號者,請選名稱/網址留言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