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[EverNote Party]誠徵!各種屬性的產業人分享筆記!

主旨:利用EverNote分享數位娛樂產業界資訊、分享經驗、交流成長 (非公司機密)
這樣還看不懂的話,請看小愛之前的文章:連結

總之,在此號召任何想要分享筆記的朋友,公關可以分享辦活動經驗、注意事項等,工程師可以分享寫Code經驗、或是最新技術類剪報,業務可以分享網咖、金流、通路等最新資訊或是合作方式等等! 美術可以分享自己閒暇時間畫的圖或是網路上看到的概念圖,PM可以分享專案管理或是產品管理的知識等等。另外就市場區別來看,我也希望有多一點面向的筆記出現,像是雲端科技的應用、行動裝置、SNS平台、數位機上盒等等,我覺得都是大家會感興趣的範疇!

只要有心!人人都可以EverNote!



小愛的目的沒有別的,只有一個:促進產業交流,並且可以讓這些資料留存,以永續發展、經驗傳承,提高台灣遊戲產業競爭力。

使用FB、噗浪,這些資料沒兩天就被吃掉了,可能整理的時間都不止這些了,所以希望有興趣的可以訂閱,有心得的可以分享。

目前分享名單如下:

小愛的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國際、科技、平台、市場

Oki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國際、市場、MMO

銀狐大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開發、營運、MMO

Q龍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國際、市場、MMO

貓奴Chris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市場

GosHawk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營運、開發、市場、MMO

Bunbert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媒體、行銷、市場、廣告

凱欣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營運、Web

Rossi Black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營運、開發

樂平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樂平的歷史故事研究:連結
屬性:開發、程式

阿毛的遊戲產業情報:連結
屬性:營運、Web


雖然目前屬性還不全,但是這個Project才跑不到一個月,想想六個月以後、十二個月以後,我們可以達到什麼樣的規模呢?!這就要靠大家一起努力,如果覺得小愛這個Idea不錯,也希望大家用力按讚、按分享把這個資訊傳出去給產業界的所有人知道,只要是非公司機密的筆記都很歡迎拿出來分享。


目前我的Wanted List:
1. 半路 - 你跑不掉的!
2. Howard Tsou - 你有答應我了~嘿嘿!
3. 阿金哥 - 專案管理靠你分享啦!
4. 阿菖 - 通路、網咖經驗來分享一下阿!
5. 小衛 - ㄟ,你可能只能分享妹了?!
6. 就是你!還看別人! 就是你啦!


最後........我做了幾張圖......看看分享的時候大家想選哪張就選哪張吧!?



4 意見:

正正 (EdIsOn) 提到...

愛德你好 ,
與你分享一則資訊資訊的工具(Twitter)文章連結
建立你的知識倉庫之其一:海納百川
http://blog.xuite.net/tuyu/MIYU/43739306
(本文作者 : RainReader / *註 : 非本人 )

目前Twitter已中文化
用Twitter來整理與分享的效果與EverNote不盡相同
如果大家覺得不錯歡迎一同使用與分享
感謝收看 ~ ^^

愛德華 提到...

Re: 正正 (EdIsOn) <8589215141471241766>
感謝分享。

目前我還沒有考慮Twitter,雖然我有帳號。等將來內容國際化,會加入考慮。

5a 提到...

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!!
5a的遊戲產業情報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pub/tppr2046/tgc-share
屬性:開發、社群、科技

愛德華 提到...

Re: 5a <2987530533529507352>
Thanks man! Great to have a new comer!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愛德話遊戲,本部落格專門分析探討遊戲產業及遊戲市場各方面議題,熱情歡迎各位玩家或是產業同仁一同來討論。

看完請花個五秒鐘順手寫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給個鼓勵吧!各位大俠如果喜歡也麻煩點個非死不可的讚吧!留言時請記得留下個萬兒,好讓小愛知道閣下怎麼稱呼,山高水長日後好相見。



本部落格不歡迎匿名留言者,匿名留言遭刪除莫怪手下不留情。(無帳號者,請選名稱/網址留言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