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[遊戲產業][市場動態]iPhone遊戲銷售排行榜Top10

Jelly Car 2


 

1. Jelly Car 2,Disney研發,是一款兒童彩繪風格的闖關益智遊戲。



2. Rock Band,EA及MTV Games合作發行,原本也是知名的音樂Console Game。


3. Asphalt 5,Gameloft發行,擬真的賽車遊戲。



4. Doom Classic,id software發行,毀滅戰士,經典中的經典。


5. Bejeweled 2,Popcap發行,寶石方塊2手機版。


6. The Sims 3,EA Maxis發行,模擬市民3手機版。


7. Tetris,EA發行,俄羅斯方塊手機版。

8. Command & Conquer: Red Alert,EA發行,終極動員令:紅色警戒手機版。


9. Eliminate Pro,ngmoco發行,免費下載的科幻FPS遊戲,有點鋼鐵人的味道。


10. Skee Ball,Freeverse發行,美國現實社會頗流行的滾球遊戲。



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,很多有名的作品也都移植到iPhone,就連將近20年前的毀滅戰士都可以創造新的價值了!台灣呢?是不是應該也要加緊腳步?出個仙劍奇俠傳iPhone阿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愛德話遊戲,本部落格專門分析探討遊戲產業及遊戲市場各方面議題,熱情歡迎各位玩家或是產業同仁一同來討論。

看完請花個五秒鐘順手寫下您寶貴的意見或是給個鼓勵吧!各位大俠如果喜歡也麻煩點個非死不可的讚吧!留言時請記得留下個萬兒,好讓小愛知道閣下怎麼稱呼,山高水長日後好相見。



本部落格不歡迎匿名留言者,匿名留言遭刪除莫怪手下不留情。(無帳號者,請選名稱/網址留言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